Friday, June 18, 2010

- 有意思 -

我知道有些话你不方便明显的写出来
但我知道你所写的都是我
你讲了你觉得很有意思的话
“开心” 跟 “悲伤” 是好邻居
每当你“开心”的时候,请不要笑太大声因为你会吵醒隔壁的“悲伤”
我听了我觉得很lame而且还笑了
你却说我奇怪
我觉得你说了最有意思的话就是
“你觉得‘相心你' 很深吗
我还回答‘当然啊,那么深我哪里看得懂’
那你觉得它有多深...我就‘想你’有多深
‘相心你’是‘想你’的意思
而那个‘你’就是指我
很好!!还我抓不到你在讲什么
当时我呆了一下因为吓到了
是很动听,不过对我来说是一句话而已
一句很有意思的话

2 comments:

Wenker said...

追求者??哈哈哈

carmensee said...

不算啦...哈哈..是之前的叉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