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4, 2010

- 人生的一段路 -

好啦!终于放假了....高兴到..........LOL
今天终于回BM了....
虽然回去的那段路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,但它一点都不容易走
突然下了很大的雨,要开得非常慢,非常的专心,非常的小心
突然雨又停了下来,我就开得比较快,比较顺利,比较轻松
突然雨又下了,下的‘啪啪啪’声,又要驾的很慢
等到雨停的时候,又轮到罗里挡路,又要慢下来
这一切一直在重复让我觉得今天的路程就像我们的人生
人生的一段路不会永远是顺利的, 你也不会永远都是个赢家
终会有很多风风雨雨来考验你,你也会经过很多很多的挑战
有时候会在想那些挑战是上帝特地安排的吗?
又会在想怎么我面对的风雨比别人还要多?
这也是上帝安排的吗?
是在训练我吗?
不过还好,每次都让我过关 =]
如果是上帝特的安排我的风雨该比别人多,那我就应该要比别人更坚强
我要做打不死的蟑螂!!哈哈!蟑螂,说到就觉得恶
我相信如果是上帝特地要考验你,他应该会有不一样的路让你以后走得更轻松
但是千万不要做那些伤害身边朋友的事,要对得起你自己
人生里应该要很清楚谁是重要的,谁是废的
珍惜身边的人,因为他们是独一无二的
不管你身边的人是好是坏,都要感谢他们曾经在你人生里留下了脚步
因为有了他们,你人生才会那么的精彩
所以要活得更精彩让曾经对你不善的人觉得你是行的!!!
加油咯!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