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- 原来是误会 -

跟你谈了那么就,终于知道原来你根本没讨厌过我
从那次你对我说过那么重的话,我就开始怀疑你应该很讨厌我当初伤了你
而且,听了你的解释后有点惊讶
你是因为怕我知道你有多高兴看到我
你是因为矛盾所以才会这样
你是因为怕遇到了,过后会很想才会这样
很抱歉,我没为你想过这些
我也没顾虑到你的感受
是我不好
我还以为你没事了,因为每次见到你,你都很好
原来,你说你是装的
我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但你说时间可以证明一切
你所说的证明是证明你有多喜欢我
证明我在你心目中有地位,有多重要
三年了,你还是没变
我还说我在你记忆里就只有那么的一点
你回答,那如果你在我记忆里就只有那么的一点,
那我的记忆就只有一点
为什么当初你不争取呢?
我曾经在想我们之间是不是错过了什么,
不过我看你没什么那我也就只好算了
没想到到现在你还是一样
真的很抱歉,我只能说的是遗憾吧
我现在和他过得很好
过得很开心
而且还一起经历过不少了
我们现在在学者珍惜对方
对你真的很抱歉

No comments: